close

 在這人海茫茫一望無際ㄉ世界裡我總是在尋找我ㄉ興趣方面但我總是遍尋不著一直找一直找我還是回到原點總是在這裡打轉不知要往哪裡去 在這現實ㄉ世界裡總是藏著令人不知危險和恐怖 對朋友交涉也讓人變ㄉ小心許多 外面世界猶原燈紅酒綠是人們ㄉ快樂天堂 另一面角落卻無人去關心和關懷 雖然我是一ㄍ鄉下小孩 對於這ㄍ現實生活裡已接觸許多 也讓我成長ㄌ不少 至於我個人情感方面依然還是孤單 我也一直在等待有緣人和真情ㄉ人 我ㄉ心靈已被傷害過 一次不想再次被傷 我是有夢想ㄉ人 但總是無法去實現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實現未來ㄉ夢想 這是我自己表達心中ㄉ話 這也讓我有許多感慨及些許無奈 人生的開始和盡頭總是漫長 也不知什ㄇ時候走ㄉ完 雖然有些人命運不同 但只在於對人生ㄉ掌握和操縱 講到這裡我也不知要說什ㄇㄌ 希望大家能多提供意見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jli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